close



昨天...



心情很差



因為...



心情很差= =













這種感覺又再一次來了 !!



起起伏伏 ...



心情有些低落 ...














人就是這樣 ...




物以稀為貴 @@?



















真的喜歡的 ...




在一起好嗎 ?





真的喜歡的 ...




越是了解它   當初對他的感覺     不是那樣的 !!!





















之後的





這不是我想要的 ...





那樣的感覺不是我想要的 ...




那樣的回答不是我想要的 ...




那樣的情緒不是我想要的 ...




那樣的誤會不是我想要的 ...









這樣我好難過 很難受 !!!!




















切不斷的感情是親情 ...





我相信 !!




雖然現在走過了叉路 ...




雖然現在是這樣子 ...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




會一直一直很愛你 !!
















只要是我愛的人我喜歡的人




我不會讓任何人來對著我說他的不是




不管是家人還是你




我不准任何誰說誰的不是 !!





就算說了聽到了





我也會反駁到底 ...




不准就是不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79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