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二天



我翹課跑去燙頭髮了 !!




告訴人家我大老遠跑到高雄燙頭髮很多人罵我是神經病 =   =









好久沒有發網誌勒 ...



一直處在詞窮的狀態



謝小咩其實也一直處在很矛問的狀態下







有些時候剩智會讓我喘不過氣來 ...







20歲的我 ...



還是無此的幼稚



還是很多事情沒辦法對自己負責





感到很無助 !!







六月距離現在還有2個多月



想到又要實習



讓我開心不起來 !!







我好想出去走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79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