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就只因為匆忙的跑去上廁所




突然間 ...



我被一攤水絆倒了 !!




拌的我膝蓋直接朝地 ...



摔了我一大跤




膝蓋瘀青 ... 有些許腫大 ...





絆倒後不以為意 ...




過了一下 ...





有股尿意 ...




慘了 !!




我站不起來了 = =





痛得我眼淚不自覺得留了下來 !!




這才知道



這下慘了 !!


















跛腳的日子來了 ....























腳痛什麼都不方便 ....




上廁所不方便 ... 下樓梯不方便 ... 洗衣服不方便 ...










像今天拿衣服去洗衣機洗的時候...



就是有人洗好了不拿走




害我一直等一直等 ˋˊ



很害怕一不注意另一個人接著洗 ...



被女人發現 ...



一個跛腳的女人在走廊上奔跑 =    =



女人說 ...



我不要命了 ! 



還奔跑不顧腳傷  ....
















我今天要講的重點是 :






一位跛腳得女人 ,在走廊上奔跑   !!



結束 !!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79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