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密坨佛要保佑!

明天我悶2ˋ年級要去打靶><

好討厭喔!

真ㄉ很不想要去耶~

真槍真彈

嚇死人...

不想要去拉><




今天結果出爐證實

屁是蟾蜍放搭

結果出爐!

蟾蜍是貨真價實ㄉ屁后

大家請掌聲鼓勵!!!!

卸卸



我要給我ㄉ好麻吉ㄉ話~

小利!

看到你這兩天一直在哭~

看ㄌ都好心疼好難過喔!!

因為我不知道發什ㄇ什麼事情

但是看著你一直哭一直哭

看ㄌ也難過!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才好><

一樣那句話!

雖然他陪你ㄉ時間變ㄉ不像之前那樣

但是你必須要習慣這樣ㄉ生活

你還有我還有朋友~

我會陪著你^^

真搭!!

不要在哭嘍!

你已經哭ㄉ很久ㄌ!

學習一個人!

慢慢ㄉ會習慣ㄉ^^

我會一直陪著你!

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79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